close

01.jpg  這次回來休息靜養了十天,這十天在台北幫忙一部電影的事,好友誠意相邀希望我能幫忙接下導演一職,因這部電影的開拍日跟我在大陸接拍的電視劇有時間上的衝突,在兩難之下我婉拒了朋友的電影工作,原因是香港公司早在上個月月底時(天下無賊電視劇快殺青前)已經和我聯繫五月初開鏡,我也答應了對方,這些年在兩岸工作的職業道德和處事原則我一直是如此,凡答應了公司的拍戲邀約若沒時間上的問題,酬勞OK我就做,雖然四月25日在四川的南充有一部數位電影開拍與五月初一部電視劇的雙方時間交集問題,我已向四川方面達成共識,我派我攝影界的好友(當然在技術上絕對是高手)幫我接四川的電影,在台北電影方面我也推薦了一位業界高手,錢和事業大家當然的必須的一起賺一起努力奮鬥,又能為劇組負責和幫助解決問題那是最好的處事做人的辦法!

 

 

 

 

 

 

過兩天我南下的事情就大條了????不是單純和昔日老戰友和徒弟聚餐而已,昨天接到電話通知叫我南下時(地點縣市保密)我也答應了!必須和對方聯絡一定要見面有極重要事相談安排!這事是商業極秘密,恕我到此封口,只能說喜歡看布袋戲的人有福了,就待天時(我的時間)地利(全新視覺的外景和棚內拍攝場景)人和(新的領域新的布袋戲操偶風格和技術做結合)了!唯一對談重點是要瞭解對方有沒誠意和魄力。。。。。。。  如果這次和對方相談愉快對方是真心真誠有魄力的話,等我五月份在大陸拍完已答應人家的戲後,再來就準備創造新的視覺新的震撼新時代全新的布袋戲https://oystpw.bay.livefilestore.com/y1maNvlmkhMo6_O1wlskmdWZPlF50o9xDBXVL6SYF9oIxOm5-W0QyZL6RbKsuc-KQwGogqnqS1YCoXi2BvO-FcC_cQ_j9t_LyYwj4Q6Yg98XXHFhD2noG5S1aDlHeQZZzpRYEIiiA9M55Mv4Mo09M616w/IMG_4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