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三月29日回台後我在空閒養身之餘利用GOOGLE搜尋關於我的訊息和網站,有些人對我的批評,我自己很虛心受教並由衷的檢討,但有一事不吐不快我個人對某公司的不平和不公,你們憑什麼批評我關你們屁事 

 

 

 

 

 

 

 

你們不就是一群盲目無知的戲迷有些戲迷會可惜P公司作品漸漸下坡會去建議,會去提醒P公司的缺失,所謂愛和喜歡就要建議和令對方改變過份的保護呵護只會讓你所愛更墮落我還是重申一句話我去哪家導布袋戲看我爽不爽沒錢拿也看我爽不爽人生的目標和目的不是錢所能衡量的,而是過的有沒有意義和充實及他人的肯定就如我隻身在大陸奮鬥發展憑的是我的技術和處事的原則更為了我父親在天之靈讓他看我在影視圈如此的努力讓他為我欣慰,我在業界和家裡代表我爸留下的責任和應盡的義務,我是在延續我父親的生命力未了的人生路,我會堅持我會扛下,我只能問那些過份溺愛過份盲目的戲迷說你們為了是什麼?打擊我又為了什麼?就像我在P公司開會說的,觀眾的期待是我們工作的動力和目標。          不想多說了!!!!!!!!!我不是聖人也不是壞人,我只是在P公司不告而別的動機是被逼的被迫無奈的當你的付出青春和家人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和畸視你能委屈嗎?。。。。。。。奉勸那些為P公司在網路上當語言暴力的打手,我得罪過你們嗎?我曾經在P公司沒為你們服務過嗎?沒為你們在生活中製造過回憶嗎?一樣都是流氓,動手打人是外表受傷害,而你們在網路上的攻擊受傷害的是他人的心靈,更為不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