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信饞言,忠言逆耳,耳根軟,找的都是出張嘴沒用的蠢蛋)為什麼人老犯歷史上重複的詬病和錯誤,主事的耳根軟!你笨到不會看市場的數據嗎?主事的沒魄力你在公司會有執行力嗎?不視人才你只會在市場瞎眼亂撞,等你滿頭包後悔時,那就是我嘲笑你看不起你的時候(不用等現在就是),我很多時候很多點子很多是為了生存的價值和肯定,不惜不計酬庸的想幫忙或建議,提供眼睜睜看的到,調查的到所謂市場數據和營運成本,對方對這所謂市場數據和營運成本只要花點時間去計算衡量再做市場調查你連做沒做想都沒想,我就很懷疑你是不是生意人有沒有頭腦更對你的事業感到................。只是道聽胡說心中沒底,阿你不會去拿香問神明問祖先(博杯)就好了,心裡還會踏實點。還好我現在在大陸很順遂,在大陸有遠見有眼光把我當寶的還不少,不然被這些膚淺沒魄力沒基本知識的所謂老闆斷送我的前途和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