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oystpw.bay.livefilestore.com/y1mMyV4ifZBKRRDXCHIeLEfhNFr2D34_kCdsTUziV5wNnKYC5hl3bUmjwrVxurg7_ibqAKIyAWUTxsqh7T-oMRC5zIAFOvjP8FdH4HaRbPRNjSfB-Occun66SLtDAdt-w_IGKOGdDT8QN2FHuvbnaFNZw/img0061.jpg?psid陳師伯.jpgimg0015.jpgimg0007.jpg  

         第49屆金馬獎已圓滿落幕了,在典禮中緬懷曾在電影行業中奮鬥的故人,心中憶起在電影工作30幾年的已故父親 ...(我爸剛入行時是台語電影黑白片)

         從我六歲時第一次跟我老爸到電影拍攝現場(片名:一招半式闖江湖)我便以後老吵著我爸帶我到拍攝現場,這場景印象,在我心中是最甜美永不磨滅記憶。時代的變遷,環境的轉變,人心不古,造化弄人,隻身在大陸奮鬥的我,繼續延續我的夢想,年紀越老看的事物更清楚,更能學習他人優於處事的圓融和做人態度,我在大陸的工作便越來越順遂。

         可是!無奈!台灣的影視製作成本有限,自私自利的人越來越多,螢幕前後很多業界見不得光的事也越來越多,那些人處於光鮮的外表,內心極為醜陋的算計這群為了理想為了餬口辛苦工作的幕後人員,也是我完完全全放棄唾棄台灣影視圈的原因。

         很多事我只希望那些在影視圈管權管利的人,不要在扼殺工作人員了,你的計較算計還不是為了A,還不是為了酬庸,還不是踐踏別人的自尊和理想來滿足自己的私利,如今這些敗類漸漸的撈過界,魔爪慢慢伸向大陸,喂!各部門片酬行情是如此,別為了方便自己接片,出賣辛勤工作的同業台灣同胞,別在大陸瞎搞把台灣的臉丟光,技術上,態度上,敬業上,片酬上你多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