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工!好累好辛苦,但非常有成就感,上至老闆下至工作伙伴在工作上有共識,在藝術創作上才是好作品,雖身體疲乏,心中愉快非常,GOOD!有FU

 

情归上里 (167).jpg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世紀布袋戲公司又有異數了,當初真想為他們幫忙和建議,希望深入問題和新建言,來溝通改善!沒想到這麼快時間新世紀就.............我也不做甚麼評論和建言,林董對布袋戲的貢獻和努力,我只能拍拍手鼓勵稱讚一下。很少出資的老闆對布袋戲作業上及市場上都不了解的情形下,就為因布袋戲的興趣而投入,這樣的魄力值得肯定讚許,面對公司現在的糗境我實在很不捨,若真能挽回的機會,該從新衡量應從新定位,把觀眾群消費收入和營運人事支出作衡量再評估,但目前新世紀的行政部門及行銷人員行嗎?公司還能運作下去嗎?當初我頗有些意的想短暫復出幫忙,導些精緻的武戲和唯美的畫面來吸引觀眾,讓觀眾看完後在網上大力放送,藉機回饋一些沒淡忘我的觀眾,拉扯P公司死忠戲迷來投入讓兩派人馬在網上廝殺造成迴響(正面競爭提升雙方品質),但事到如今只能說沒緣分吧!一旦決策錯誤全盤皆輸。商場上沒有輸贏只有對錯,因為我個人認為輸了沒關係,從新調整,從新出發,但要執著下去,這是對人格,對付出,對態度上就是在作對的事,反觀P公司是贏了,但他沈醉於業界第一的利益,忽視員工和觀眾的感想,永遠在做錯的事!對於新世紀真的很宛惜很遺憾!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陳榮樹 Chen Jung-Shu

 

 台灣省嘉義市人。1940年生,他的父親陳忠義(我爸蔡三吉的師父)和三叔陳忠信均是台語電影界著名的攝影師,兩人並且合開有忠義電影製片廠,讓陳榮樹一出生就與電影結緣。自省立嘉義高商畢業後,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年七月我在浙江橫店拍的古裝喜劇片(刁蠻俏御醫)中視下一檔八點檔電視劇開始宣傳了。

 

工作照    DSC_5435.jpg  DSC_2222.jpg  DSC_3119.jpg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25日搭乘長榮BR-716桃園飛北京與北京老闆製作人談六月底開拍電視劇合作事宜,次日26號從北京飛四川南充進組開拍電影。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影視圈藝能界中有一群在各自崗位上盡職盡力的好朋友,會有禮貌.尊重的叫我一聲師父或是一聲老大,我很慶幸很高興你們現在影視圈佔有一席之地受人器重,也受長官們,老闆的肯定這是你們努力上進的成果,這是你們個人奮鬥的跟我沒關係我實在不敢居功,跟我別太客氣了,只要有事業問題和工作上的疑惑儘管來找我,我必定情義相挺,盡力幫忙。

最近有人假借我的名號,說是我教出的徒弟(姓蕭的,在網站上別再捧你家踩別家,被抓包還裝無辜),你現在騙來的工作你也要做好嘛!也要多珍惜好不容易連哄帶騙爭來的工作,只要和我共事過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都在學習我的敬業精神,你也多學習一下工作態度和敬業吧!在技術領域上只要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你能混多久,騙多久.......我真看不起你!更對你唾棄到極點!為什麼FB我不加你?因為你不夠格,不夠格你瞭解嗎?還留言,懶得理你這小人無恥之人。做好你的工作別傷害我帶出來的人,你的技術太差, PK技能你差太多了,切記別亂打小報告,說些無中生有的話來中傷人,不然................。

只要我認定的我肯定的我絕對情義相挺。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聽信饞言,忠言逆耳,耳根軟,找的都是出張嘴沒用的蠢蛋)為什麼人老犯歷史上重複的詬病和錯誤,主事的耳根軟!你笨到不會看市場的數據嗎?主事的沒魄力你在公司會有執行力嗎?不視人才你只會在市場瞎眼亂撞,等你滿頭包後悔時,那就是我嘲笑你看不起你的時候(不用等現在就是),我很多時候很多點子很多是為了生存的價值和肯定,不惜不計酬庸的想幫忙或建議,提供眼睜睜看的到,調查的到所謂市場數據和營運成本,對方對這所謂市場數據和營運成本只要花點時間去計算衡量再做市場調查你連做沒做想都沒想,我就很懷疑你是不是生意人有沒有頭腦更對你的事業感到................。只是道聽胡說心中沒底,阿你不會去拿香問神明問祖先(博杯)就好了,心裡還會踏實點。還好我現在在大陸很順遂,在大陸有遠見有眼光把我當寶的還不少,不然被這些膚淺沒魄力沒基本知識的所謂老闆斷送我的前途和名聲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67.eyny.com/viewthread.php?tid=6099682&extra=page%3D6R8403W7&page=1

很感謝你們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迴響留言的朋友同好者,你們的鼓勵和建議我真心真誠的謝謝再感謝!你們的批評和肯定是我生活中技能上改進與進步動力,我會以這份情誼再次為你們服務再次為你們貢獻感謝支持和愛護謝謝!

這是我近期非常用心很努力的攝影作品之一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