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公司無情的對待.不平等的待遇.無能的領導.人事的鬥爭.還有不合理的要求.使得P公司在2001年底到2003年極為陰沉詭異.......家族企業裡的明爭暗鬥鉤心鬥角.家族中就分為H姓派.L姓派和T姓派.公司員工中大部分人是批善良單純的人.心懷不軌的都是能力不足.抽佣金.忌妒心強.奉承老闆的幹部.幹部中有T姓廠X(家族派).W姓(導x).L姓(家族派導x).H姓(導x).Y姓操X指導.L姓(後x組長).....問問公司職員都知道那些人平時只為個人.不管組裡同仁的福利和問題的反應.每天工作馬虎.應付.奉承.........我曾經為一個女性管理組兼特助(已離職).署名彈劾.署名反對制度上的不公平.可是當開始署名時.有幹部告密並加油添醋中傷我.那時我常常被(關切).直到有一次.因後製電腦不堪作業負荷.我連忙向推銷器材的廠商(當時我任後製組組長)婉轉的說要測試器材.麻煩廠商帶器材來PX公司做測試.廠商為推銷器材二話不說隔天就帶來PX後製中心.當下就向我和後製組員介紹了一番.我當時向廠商說器材留下幾天讓我試用看看.看系統穩不穩定.適不適用.沒問題的話我推薦公司買下這套器材廠商在猶豫中答應讓我試用五天.其實我是因為後製中心電腦送修.作業怕來不及.當時特效量又多.算圖來不及才耍了一下小聰明.把廠商的器材幫公司賺錢.又能趕上進度.廠商的器材我才沒能力叫PX公司買下.(那套器材五百多萬).....可是兩天後L姓皇后打電話訓斥了我一頓.我解釋也聽不懂.(來電話前當然有小人對我中傷並加油添醋說我未經公司許可擅自作主買下器材)....L姓皇后掛完電話就來後製中心關切.最後L姓皇后在我和組員的解釋後明白了這件事.因這事我寫封留職停薪三個月處分我自己.H姓董事長也莫名其妙也沒詢問我當下就馬上批准.當時我心中多麼的需要老闆的關心.當時我心中是多麼的痛.就因小人的中傷.抹煞我對公司的用心...........留職停薪後兩個月那個女性管理組兼特助打電話叫我覆職.覆職的第一天叫我進導播室導戲...............................董事長沒招見我指示我就叫那個女的主管指示我慢慢從後製中心退下..........................(待續)........................................我去公司開會拿機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