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rm1  
  新作品在籌備中.....

回台辦理事務也好久沒在家上網,無聊的搜尋一些資料和相關行業的新訊息卻發現布袋戲戲迷中的敗類,竟會有人無中生有說我私德問題和欠債的事,哈哈哈!笑死人了,我蔡孟育行不改名做不改姓,我的FB也用蔡孟育,光明磊落!來回兩岸之間都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不像那幾個只會匿名挑事的垃圾,布袋戲迷,布袋戲的圈子有你們介入真是恥辱,也敗壞戲迷的素質和涵養,我不在布袋戲圈上已十一年了,離開布袋戲十一年裡,我很自在也潔身自愛,一個人單打獨鬥在幅員廣闊的大陸爭未來拼事業完完全全是以台灣人拼博的精神,拜託!打壓我,抹黑我的人做人乾淨點,人在做天再看,個人造業個人擔,小心!!!!

PS:我FB和痞客幫個人資料連大陸手機號,台灣手機號都有列上,說我是非者,反觀你的FB會列這麼詳細嗎?當然絕對不會,因為在網上大言不慚,不負責任的批評,說的自以為是的都是匿名或用其他亂取一通的名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