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閒在家靜靜的休養,思索著下一步的想法和作法,力求藝術技能作品上能求新再突破一顆淡定的心很靜很淡.................

很其怪耶!我已退出骯髒.無良公司都快十年了居然還有盲目無知着了魔的戲迷還在批判我以前在公司的種種還裝對P公司很懂得樣子,一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似的,撲天蓋地的說那P公司的運作.管理.拍攝技術和遠景?????以我在那家公司的經歷.年份,我實不想再說什麼?不就是那H姓T姓L姓,學.經歷差.一身銅臭.素養低的家族企業嗎!只會空談公司的遠景.作品臭屁宣傳和員工之間的交流只會畫大餅。從我提案策劃拍第一部布X電影其間,上司的誠諾是個屁,電影宣傳口號更是欺騙老實忠心的戲迷往自己厚臉皮上貼金,對公司員工那些骯髒卑劣的行徑我也不想再談,就懇求P公司戲迷們,別把評論布X高超的技術上,來批鬥我辱罵我,我請問那些戲癡大哥大姊,我對那家公司比你們懂吧!公司的運作也比你們懂吧!拍攝的技術也比你們懂吧!現P公司那些還沒死的專踩別人屍體上的那幾個主管(T姓,W姓,H姓,L姓),我比你們認識他們吧!你們戲癡有事沒事就和P公司那幾個無恥無能的爛透了的主管們,拜託別在那閒著沒事上上網借題發揮來辱罵我批評我,請你們別逼人太甚了, 你們真的連一點良知,惻隱之心都沒有了嗎?H姓老闆有年紀了,該是收斂修行的時候了,善哉!善哉 

img0051img0054  img0005img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