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1.JPG  

 

一人在大陸打拼已九年了.這九年的過程唯一感謝我老爸蔡三吉.除了唯一之外就是虎尾霹靂公司背後「無形」的推力(酸!ㄍㄢ四聲)以及死忠霹靂迷在網上的批評和鼓勵.當一個人在父親病重時就旁照料兼要挑起打工賺錢.又有一批人看衰你.辱笑你的的時候.你如是當事人你的想法是什麼?

現經濟和工作有了小小成就後.就有人眼紅懷恨見不得人好在網上如此批判如此文詞辱罵.........朋友!冷靜.對於一個已在布袋戲消失的人.不會對財大氣粗的企業造成不安和威脅.同時我也祝福他們發光發熱.多注意關心公司內資深努力工作的人.多照顧他們年老的後半生吧!我!還是隨緣.接戲.該放下就放下.很享受目前的工作和片酬.等走時.會深深擁抱我父親在他耳邊說:爸!我很開心.在影視圈我沒丟你臉.家裡我做了我應盡的責任.看到爸爸我已無罣礙,人在做天再看,有錢沒道義的畜牲小心報應

 

https://oystpw.bay.livefilestore.com/y1m1s8cYYT_9GD5NA5teij7JxCRx4HiYbjLGacmc67NL8KFThOCI4yZZDGLK5qSUlOPBbLb23Xf_pKBaiy4a9tTFgK-9uRPRomO6c2lTNPz_KDpRWEG2dmT3bsKB0xOtTJyCI9R6tlHdgAgETUalI9jwQ/img0042.JPG?ps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