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布袋戲公司又有異數了,當初真想為他們幫忙和建議,希望深入問題和新建言,來溝通改善!沒想到這麼快時間新世紀就.............我也不做甚麼評論和建言,林董對布袋戲的貢獻和努力,我只能拍拍手鼓勵稱讚一下。很少出資的老闆對布袋戲作業上及市場上都不了解的情形下,就為因布袋戲的興趣而投入,這樣的魄力值得肯定讚許,面對公司現在的糗境我實在很不捨,若真能挽回的機會,該從新衡量應從新定位,把觀眾群消費收入和營運人事支出作衡量再評估,但目前新世紀的行政部門及行銷人員行嗎?公司還能運作下去嗎?當初我頗有些意的想短暫復出幫忙,導些精緻的武戲和唯美的畫面來吸引觀眾,讓觀眾看完後在網上大力放送,藉機回饋一些沒淡忘我的觀眾,拉扯P公司死忠戲迷來投入讓兩派人馬在網上廝殺造成迴響(正面競爭提升雙方品質),但事到如今只能說沒緣分吧!一旦決策錯誤全盤皆輸。商場上沒有輸贏只有對錯,因為我個人認為輸了沒關係,從新調整,從新出發,但要執著下去,這是對人格,對付出,對態度上就是在作對的事,反觀P公司是贏了,但他沈醉於業界第一的利益,忽視員工和觀眾的感想,永遠在做錯的事!對於新世紀真的很宛惜很遺憾!

 

    

 情归上里 (83).jpg     小火車拍攝-2.jpg



曲則全,枉則直,窪則盈,敝則新,少則多,多則惑。是以聖人抱一為天下式。
不自見,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長。
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古之所謂曲則全者,豈虛言哉﹗誠全而歸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