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25日搭乘長榮BR-716桃園飛北京與北京老闆製作人談六月底開拍電視劇合作事宜,次日26號從北京飛四川南充進組開拍電影。


已談定的下部電視劇片名(假如我是真的)預計5月20日開機,七月份兩部戲軋在一起實在傷腦筋,每次遇這事時,總是覺得做人比做事難,雙方面都是在大陸挺照顧我,對我不錯的老戰友,有時真的難以取捨不好開口請某一方體諒,哎!.........聽天由命一切隨緣吧!千萬千萬別怪我,還是那句話,看誰先簽約拿前金或誰先開機我就接誰的吧!對不起了!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