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影視圈藝能界中有一群在各自崗位上盡職盡力的好朋友,會有禮貌.尊重的叫我一聲師父或是一聲老大,我很慶幸很高興你們現在影視圈佔有一席之地受人器重,也受長官們,老闆的肯定這是你們努力上進的成果,這是你們個人奮鬥的跟我沒關係我實在不敢居功,跟我別太客氣了,只要有事業問題和工作上的疑惑儘管來找我,我必定情義相挺,盡力幫忙。

最近有人假借我的名號,說是我教出的徒弟(姓蕭的,在網站上別再捧你家踩別家,被抓包還裝無辜),你現在騙來的工作你也要做好嘛!也要多珍惜好不容易連哄帶騙爭來的工作,只要和我共事過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都在學習我的敬業精神,你也多學習一下工作態度和敬業吧!在技術領域上只要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你能混多久,騙多久.......我真看不起你!更對你唾棄到極點!為什麼FB我不加你?因為你不夠格,不夠格你瞭解嗎?還留言,懶得理你這小人無恥之人。做好你的工作別傷害我帶出來的人,你的技術太差, PK技能你差太多了,切記別亂打小報告,說些無中生有的話來中傷人,不然................。

只要我認定的我肯定的我絕對情義相挺。

小人.傷害別人的人.無恥之徒.財大氣粗的.換了位置換了腦袋的人,我真看不起你們這些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