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思在內地學習影視領域及製作環境已有六.七年的時間了.在自己的內心世界裡我封閉了六.七年了.當初毅然決然離鄉背井獨自一人到大陸學習的日子裡.我放下了我從影視圈的經驗和身段只因那年我失去了我敬愛的父親.............身為長子的我從小的童年就跟我父親在台灣的電影圈邊求學邊在片廠長大..當時我寧可在片場被長輩們打罵中學習中長大也不想在家陪著我不敢忤逆的母親.(我母親的事我不想說也不敢說)...畢竟母親是母親.生育之恩不可遺忘不要告訴別人.................今年美國次貸風暴影響全球的經濟.而我想在今年逆境中殺出一條血路.我要沉思我要沉澱我要創作新電影創造新環境創建新的領域.把我這些年埋在心中的因心中的果.好好發洩在今年的電影..........咬牙切齒計劃在進行中理想在蘊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