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這是一場拼輸贏的賭注。 

  我手中握有輸和贏的籌碼, 決定押向哪一方? 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信心嬴回這場世人所謂:不敢輕易下注之賭局。 
把握?放棄? 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猶豫的惡魔私語緩緩滑過耳際。 徘徊不定,只會讓自己的思緒更加迷惘。 
 

(找個確切的目標放手一博吧!)
贏家?輸家? 沒有人想輸。 即使最後的結果不預然, 但我還是可以很驕傲的說出:我抱持著不想輸的心情,堅持到最後一刻。 
 

(堅持過後的結果,不重要。堅持的過程,才是最美麗的。) 別忘了,籌碼,還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寧可選擇遺憾,也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一直去堅信,選擇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擇;有夢最美,築夢踏實;至少曾給過自己機會去追尋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埋怨著為什麼沒有給自己機會去把握,即使做了錯誤的決定,但我想那也會是個最美麗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孟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